王涛 发表于 2012-7-24 14:15:36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吗?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对着自己笑,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我在想…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uwkcxr70 发表于 2013-1-16 16:26:08

顶顶更健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