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凯
发表于 2012-10-15 15:03:17
谢特...还以为捡到一分钱呢...
上官凯
发表于 2012-10-15 15:04:41
好黑啊...刚捡到钱就被偷了...告诉警察蜀黍去...
大莊家
发表于 2012-11-5 01:51:27
我这辈子就失败在一个“坚持”2字上了
小米饭
发表于 2012-11-24 19:10:48
坚挺 坚持才是王道
苍龙
发表于 2013-1-7 11:44:04
不错,深有体会啊。。:lol
Hazy-啊海
发表于 2013-5-25 14:38:11
回帖也是一种美德。。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②尒姐
发表于 2013-6-3 17:46:43
懂了~~~~~~
清香百合
发表于 2013-6-14 14:21:21
回帖也是一种美德。。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快乐生活
发表于 2013-7-5 12:44:20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soso_e130:} 坚持。
风的汉子
发表于 2013-7-22 16:41:39
看得有点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