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th 发表于 2012-9-12 09:58:47

网站如果被K了,那你还有没有信心恢复

都说说看有没有试过恢复的呢


就像大学里常说 没挂科的 不是”好学生“少了一点经历


网站如果被K掉了呢是不是也算是站长的一种经历啊不过这样代价有点不舒服罢了

有没有恢复的啊?或者说换域名有用吗?还是换IP??

王涛 发表于 2012-9-12 10:54:02

我的经验,被K后,应该投诉一下即可。

输卵管 发表于 2012-9-17 17:56:07

被K后 , 投述是没用的,(有些可以,分情况,不是绝对的)    一般被K后 , 要写文章坚持原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站如果被K了,那你还有没有信心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