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推广技术网's Archiver
推广社区
›
推广交流
› 网站好像进入什么什么期了!!!
mopth
发表于 2012-9-19 10:18:30
网站好像进入什么什么期了!!!
不可能这么早啊沙盒 真的有沙盒吗??
百度昨天最高收录 41条今天只要11条了 百度快照没有更新(还是18号,隔天)
谷歌的更惨,昨晚还有197条今天就有点鸭梨了只要3条了 (被沙盒了吗?)
不管怎么样 做好记录吧以后做新站也有帮助
王涛
发表于 2012-9-19 10:33:59
不管他.
李嘻嘻
发表于 2012-9-19 17:45:28
淡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站好像进入什么什么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