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文本链接真的不传递权重吗?
大家都说说看其实之前在SEOWHY 就听 夫唯老师说过因为之前积分1K就可以设置锚文本 后来更改了 申请了SEO大人的才可以做
由于我没申请 之前保留下来的签名也不敢动的。
在更改说明中,讲到说“大家不要灌水,纯文本是没有权重的,做多了效果也是没有的”
昨天在YY里面也听这么说的,外链权重比较高的就是锚文本链接!
而纯文本链接有什么作用呢?或许就是引蜘蛛还可以吧!
百度现在抓取纯文本链接也是很积极,但是效果就不知道了啊!
你们觉得呢?
我这个学习推广技术,没做一个锚。你懂的。
一样可以的哇。 学习推广技术网 发表于 2012-8-16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个学习推广技术,没做一个锚。你懂的。
一样可以的哇。
嗯 看到了PW里你做得是纯文本 学习推广技术网 发表于 2012-8-16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个学习推广技术,没做一个锚。你懂的。
一样可以的哇。
所以说纯文本引蜘蛛是可以的,感觉权重还是没有太多吧!
你设置的关键词没有指数
不过期待这个指数能够上去 这个还是得看词吧
木棉枫叶 发表于 2012-8-16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还是得看词吧
词?纯文本与词无关
页:
[1]